欢迎来到中亿集团 !
集团概要
联系方式

中亿集团
北京:北京西城区西直门南小街国英一号10层(100035)
电话:010-58562275

 

上海:上海市浦东新区峨山路91弄28号陆家嘴软件园3号楼10层(200120)
电话:021-58786683
网址:www.chinazy.org.cn

企业文化 Corporate cultur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简介

核心价值观

“一诺千金、德行天下”
  始终以诚信立业、以诚取信客户和合作伙伴。诚信是一个道德范畴,是自古以来经商必须遵守的基本道德和职业道德,真诚、讲信誉,言必信、行必果,一言九鼎,一诺千金;道德和品行宏杨天下是中亿推崇的商业美德,所谓“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从来不做违背正义与良知的商业行为,不做任何虚假的承诺,不收取任何违反公司规定的费用,把好自己的信用关,为推动行业的诚信度、公信力而努力。
 
 

经营理念
稳健经营
  在业务开展过程中强化风险意识,做好风险防范,把业务运作过程中的资金安全放于首位,务求稳中求胜;在公司发展过程中不好大喜功、不奋然冒进,而是经过科学的论证和详尽的部署之后做出决策,使公司的发展计划稳步推进、步步为赢;在高速发展中时刻保持危机感,找准自身的定位,使各项事业稳步前进。
 
开拓创新
  积极开动脑筋,寻找业务开展过程中留下的盲点并不断的补充、完善和突破,使自己的专业素质或服务水准达到新的高度。站在不同的角度思考问题,努力改进现有的工作方法、完善现有的工作流程和规章制度。用前瞻性的眼光预测本行业的发展方向,不断开发新的投资渠道和投资品种,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不求最大,只要百年
  百年企业,不急功近利、短期行为,保持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北京:北京西城区西直门南小街国英一号10层 (100035) 电话:010-58562275
上海: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88号富橙投资大厦6层(200120) 电话:021-58786683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亿集团 技术支持:万度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