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亿集团 !
新闻中心
联系方式

中亿集团
北京:北京西城区西直门南小街国英一号10层(100035)
电话:010-58562275

 

上海:上海市浦东新区峨山路91弄28号陆家嘴软件园3号楼10层(200120)
电话:021-58786683
网址:www.chinazy.org.cn

新闻中心 Policy Informatio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国科技创新产品及技术展览会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成功举办
                   [  日期:2014/9/29    点击:721  ] 【返回】

日期:2014年09月29日      来源:科技部

 

 

 

    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中国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主办,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风险投资专业委员会、安卡拉商会协办,中国驻土耳其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支持的中国科技创新产品及技术展览会于2014年9月7日—12日在土耳其安卡拉成功举办。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晓利率中国企业代表团参加了展览会。
    展览会开幕式由火炬中心修小平副主任主持,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晓利先生致辞,安卡拉商会常务副会长安尔多安先生发表讲话。安卡拉商会、毕肯特大学 METU高新技术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和众多土耳其科技界、商务界、企业界和新闻界的代表与中国的企业代表一同出席了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会。
    本届展览会共有30余家企业携百余个涉及节能环保、新材料、生物医药、医疗器械、装备制造、机电产品、电子信息和投资咨询等领域的产品及技术项目亮相土耳其,很多参展单位都取得较好的成果:新疆银朵兰维药股份有限公司和新疆奇康哈博维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维药产品引起了当地相关企业的兴趣,展览会开幕式还未开始,前来展台洽谈的客商便开始络绎不绝;迈安德集团有限公司的油脂、淀粉及发酵机械及工程因完善的技术水平和全套的服务质量深受当地客商的青睐;秦皇岛天秦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带来的3D打印机受土耳其中东科技大学的高度重视,多次派人前来接洽,准备引进该项技术在土耳其进行推广;成都九洲电子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物联网产品提供与系统集成服务引发了当地公共安全、仓储物流等行业的浓厚兴趣;江苏荣能集团的保温节能材料受到的了建筑业的追捧,争相前来咨询洽谈;江苏通用电梯有限公司的电梯、常州市第八纺织机械有限公司、重庆市汇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参展企业均在展会现场找到潜在客户,达成合作意向。展览会期间,代表团还专程赴毕肯特大学,参观了METU高新技术工业园区,并与园区管委会进行了深入的工作交流。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展览会共接待客商2000人次,洽谈合作项目120个,现场成交额1700万美元,意向成交额4500万美元,较好地达到了举办此次展览会的目的。此次中国科技创新产品和技术展览会将成为中土双方进一步加强高技术合作的平台和契机,为中土经科技贸合作增添了新的光彩。
 
上一篇: 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加快发展科技服务业 为   下一篇: 科技部农村科技司赴云南省调研农业科技工作
 
北京:北京西城区西直门南小街国英一号10层 (100035) 电话:010-58562275
上海: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88号富橙投资大厦6层(200120) 电话:021-58786683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亿集团 技术支持:万度网络